·首页 ·资料 ·截图 ·照片 ·帮派 ·论坛 ·话题 ·快速投稿
专区首页:  任务资料-->一般任务

游戏一般任务

名称 炼成净水石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5
启始NPC位置 洛阳议郎.刘陶(589, 16)、成都议郎.陈耽(595, 17)、建业议郎.陈琳(10, 14) 任务奖励 160技能点、800两
任务步骤 找寻城外的炼石道人洛阳东陌(97, 10)成都东境(119, 1)建业西陌(857, 6)帮助议郎,收集50个石珠,找寻城外的炼石道人炼成净水石。收集50个石珠给练石道人打倒路边的刁民、流氓、小混混,有机会得到石珠。将收集到的50个石珠,交给城外的炼石道人,可以炼成议郎需要的净水石将净水石交给城里的议郎将炼成的净水石交给议郎,完成净水炼成的事件。
名称 运送药材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启始NPC位置 上庸东境 吉穆(47, 6) 任务奖励 300点技能点、500两、养生节录(体+2)
任务步骤 1前往上庸东境(138,5)向吉邈取药材2收集药材原料3交付药材包袱
名称 怕蛇的通缉犯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启始NPC位置 建业 高逊(414, 5) 任务奖励 500点经验值、250点技能点、1500两
任务步骤 1建业城中的田尚(219, 10),探听通缉犯贾蒙的消息。2前往卢江找寻熟悉贾蒙的老人许净(291, 5),询问通缉犯的线索。3打倒各地的流氓(卢江东陌),缉拿嫌犯。并收集蛇鳞(1个),供许老辨识嫌犯。4将抓到的贾蒙带回建业,交给衙门的高逊。
名称 强化军力 可否重复 每五小时一次 任务限制 LV4 魏国专属
启始NPC位置 洛阳东陌 周闻(184, 11) 任务奖励 1000点经验值、1000点技能点、3000两、1功勋值
任务步骤 1收集1把两刃叉(打倒狂牛可取得),交给洛阳东陌周闻。2收集3把大刀,交给周闻。3收集100支匕首,交给周闻。
名称 虞翻的请托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10
启始NPC位置 卢江 虞翻(58, 6) 任务奖励 100点技能点、1500两
任务步骤 帮卢江的虞翻收集毒液5份、鹿茸3个、羊角1个。
名称 运送安宁丹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先完成「虞翻的请托」
启始NPC位置 卢江 虞翻(58, 6) 任务奖励 100点技能点、药丸(20)、1000两
任务步骤 1到长沙将安宁丹交给李异(215, 7)。2回卢江告知虞翻安宁丹已交给李异。
名称 扫荡海盗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吴国专属
启始NPC位置 建业 孙静(577, 7) 任务奖励 豹纹服(女)、虎纹装(男)
任务步骤 1打倒匪盗小辈收集30个骰子。2打倒匪盗小辈收集3个粗麻。
名称 落魄侠客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30
启始NPC位置 寿春 祝公道(17, 3) 任务奖励 防斩心得 防刺心得 防碎心得 防射心得 (其中之一)
任务步骤 帮寿春侠客祝公道取来 宽刃剑、长顶枪、凤嘴刀、钢弓?等四种武器的其中一种。(备注:依取得的武器不同,所得到的奖励品也不同)
名称 代寻飞刀铁匣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30 完成「落魄侠客」任务
启始NPC位置 寿春 祝公道(17, 3) 任务奖励 犀皮铠
任务步骤 1帮寿春侠客祝公道至乌林向铁匠老白(114, 35)索取飞刀铁匣。2将飞刀铁匣交给寿春侠客祝公道。3考虑赞助祝公道盘缠2万两。4至九里山五棵树木环绕的大石下(820, 9)搜寻一件宝甲。
名称 平定乱民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启始NPC位置 洛阳 杨修(245, 6)、成都 糜竺(245, 6)、 建业 张纮(245, 6) 任务奖励 义勇兵、或女义勇兵1名
任务步骤 取回藤条10个、杂布15个、木盾1个,向:洛阳的杨修、成都的糜竺或建业的张纮证明自己平乱有功。
名称 驱逐恶兽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5
启始NPC位置 建业 侍中.蔡邕(311, 11)、成都 侍中.刘岱(300, 10)、洛阳 侍中.杨彪(300, 10) 任务奖励 兽牙饰
任务步骤 帮助城中的侍中猎杀城郊野兽,并取回10枚短兽牙作为凭证。
名称 甄宓的彩扇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启始NPC位置 许昌 甄姬(98, 18) 任务奖励 甄姬耳环(智+2、精神+3) 甄宓玉笛
任务步骤 1 许昌东方的九里山营区可能为路途上休息之处(209, 15)。2 收集5颗仙珠跟流浪汉交换彩扇。
名称 讨代叛党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30
启始NPC位置 长沙 官吏.姚文(56, 3) 任务奖励 随机取得燕尾盾、流星锤、战靴、虎面具、武士服五项道具之一
任务步骤 1 帮助长沙城的官吏姚文,前往长沙东阡向信差王佑(187, 10)寻访尚未送达的书信。2 王佑遗落的书信可能被有心人士捡走了应往乌林(389, 8)寻访。(找无赖佬成震,用玉叶金钗和他换书信。)3 回到长沙东阡,告知信差王佑,书信已寻回。4 将寻回的书信,交给长沙城中的官吏.姚文。5 与志同道和的同伴,组成三人以上的小队,向长沙城的官吏.姚文报到。6 讨伐赤壁乱党萧刃,取回区里佩刀。
名称 破碎的友情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启始NPC位置 长沙 琳儿(105, 5) 任务奖励 小笼包10个、小笼包料理法
任务步骤 1 帮助长沙城中的琳儿,收集制作小笼包的材料:新鲜肉块1份、盐巴2份。2 将琳儿做好的小笼包交给彩凤(245, 2)。3 将彩凤小姐已经释怀一事告诉琳儿。
名称 :遗失的屠刀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10 蜀国专属
启始NPC位置 上庸 屠夫.田霸(395, 3) 任务奖励 翼德葫芦(武+3)
任务步骤 1帮上庸的屠夫.田霸前往成都东境小狗子(882, 9),寻找遗失屠刀的下落。2据说成都的小宝(49, 4)拥有屠刀下落的消息。3据说屠刀被弃在成都东境的土地公庙(657, 4)。4将寻得的屠刀交还给上庸城中的屠夫。
名称 被抢走的贩马契约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28
启始NPC位置 宛城 张世平(116, 19) 任务奖励 3000两
任务步骤 1帮助宛城张世平到襄阳找苏双(152, 2)索取贩马契约。2帮助襄阳苏双击败锁链恶女,取回苏双行李。3将贩马契约带回宛城,交给张世平。
名称 寻找手札缺页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25
启始NPC位置 襄阳白虎道 书童小文(500, 10) 任务奖励 1500点技能点、2000点经验值、六鞱?
任务步骤 1帮助襄阳白虎道的书童小文到襄阳寻找手札缺页一。2将手札缺页一还给书童小文。 3帮助襄阳白虎道的书童小文到襄阳青龙道寻找手札缺页二。4将手札缺页二给书童小文。5帮助襄阳白虎道的书童小文到襄阳白虎道寻找手札缺页三。6将手札缺页三还给书童小文。
名称 张世平赠马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先完成「被抢走的贩马契约」任务
启始NPC位置 宛城 张世平(116, 19) 任务奖励 大宛马
任务步骤 可以15000两向张世平购买大宛马一匹
名称 慈母的愿望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19
启始NPC位置 卢江 王大娘(11, 7) 任务奖励 3000点经验值、蛇矛
任务步骤 1 帮助卢江王大娘,前往长沙向校尉.马忠(249, 11)询问阿福近况。2向长沙校尉.马忠领取阿福的骨灰。3护送阿福的骨灰返乡,交给王大娘。
名称 小毛的请托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3
启始NPC位置 成都西境 弹珠少年小毛(890, 5) 任务奖励 200点经验值
任务步骤 帮成都西境的小毛收集20个石珠。
名称 收集草鞋材料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10
启始NPC位置 襄阳 鞋贩(500, 8) 任务奖励 玄德草履
任务步骤 帮助襄阳的鞋贩收集100个粗麻、50个布匹、10个铁链个。
名称 璞玉项链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3
启始NPC位置 建业东陌 宋姑娘(96, 5) 任务奖励 经验值200
任务步骤 帮助建业东陌的宋姑娘,收集15个璞玉串项链用的。
名称 阿旺的请托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3
启始NPC位置 洛阳西阡 士兵.阿旺(769, 18) 任务奖励 经验值200
任务步骤 收集15份清水,让洛阳西阡的士兵阿旺解渴。
名称 慈母手中线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3
启始NPC位置 成都 樊大娘(85, 6) 任务奖励 150点经验值、4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帮成都的樊大娘寻找5份粗麻用来补衣服。
名称 愿者上钩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3
启始NPC位置 建业 钓叟.程太公(243, 20) 任务奖励 150点经验值、4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收集15个铁屑,让建业的程太公做钓钩。
名称 帮助小松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3
启始NPC位置 洛阳 小松(49, 2) 任务奖励 150点经验值、4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帮洛阳的小松准备15个碎肉。
名称 修补布娃娃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5
启始NPC位置 成都 小玲(509, 9) 任务奖励 300点经验值、8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帮成都的小玲收集30个棉絮用来补布娃娃。
名称 五香炖肉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5
启始NPC位置 建业 厨娘.张婶(469, 5) 任务奖励 300点经验值、8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收集30个碎肉,让建业的厨娘张婶烹煮五香炖肉。
名称 璞玉项链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5
启始NPC位置 洛阳 小贩.阿梅(472, 1) 任务奖励 300点经验值、8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为洛阳的小贩阿梅收集30个璞玉作为璞玉项链的原料。
名称 治疗毒疮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5
启始NPC位置 成都东境 张大(777, 5) 任务奖励 经验值500
任务步骤 为成都东境的张大准备35支短兽牙作为治疗毒疮的药材。
名称 抹布收集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5
启始NPC位置 建业西陌 刘嫂(964, 5) 任务奖励 经验值500
任务步骤 帮建业西陌的刘嫂准备打扫用的35块杂布。
名称 裁缝的善心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5
启始NPC位置 洛阳东陌 薛裁缝(878, 5) 任务奖励 经验值500
任务步骤 为洛阳东陌的薛裁缝收集35张破兽皮,作为皮裘的材料。
名称 纺织麻布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7
启始NPC位置 上庸东境 织工.陈密(883, 15) 任务奖励 300点经验值、15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为上庸东境织工陈密收集30个粗麻,作为纺织军衣的原料。
名称 铸铁原料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7
启始NPC位置 庐江东陌 铁匠.阿明(886, 17) 任务奖励 300点经验值、15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帮庐江东陌的铁匠阿明收集用来当作修补材料的250支匕首。
名称 解毒药丹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7
启始NPC位置 许昌西境 王大夫(923, 3) 任务奖励 300点经验值、150点技能点
任务步骤 收集20个毒液,让许昌西境的王大夫制作解毒药。
名称 骨粉肥料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7
启始NPC位置 落凤坡 徐大叔(516, 5) 任务奖励 经验值700
任务步骤 收集50个疏松兽骨,让落凤坡的徐大叔磨成骨粉施肥。
名称 磨练赌技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7
启始NPC位置 合肥 赌徒.高晋(32, 6) 任务奖励 经验值700
任务步骤 收集50个骰子,让合肥的赌徒高晋练习听骰绝技。
名称 兽皮鞋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7
启始NPC位置 虎牢关 鞋匠.阿肥(16, 18) 任务奖励 经验值700
任务步骤 帮虎牢关的鞋匠阿肥收集制作兽皮鞋用的50个破兽皮。
名称 疗毒治伤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9
启始NPC位置 上庸 樵夫.郭桦(322, 17) 任务奖励 技能点300
任务步骤 为上庸的樵夫郭桦寻来15株解毒草医治毒虫咬伤。
名称 雕刻良材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限制 LV 9
启始NPC位置 庐江 雕工.杨晶(30, 10) 任务奖励 技能点300
任务步骤 帮庐江的雕工王晶寻找1支山猪牙作为雕刻材料。
热门话题[投稿 | 更多]
豪杰的兵强化实在太无耻了
票数:50 票数:55
·光速电信『天庭』四大新…[07-24]
·国产iPad网游 《三国群…[07-09]
·《三国群英传 OL》即日…[05-21]
·五月疯狂国战[05-21]
·反军还有没有必要练?[04-16]
·体力猛,有前途吗?[04-16]
·要有卖90J角色卡就好了[03-16]
·带兵的军豪那个职业能对…[03-16]
热门资料[投稿 | 更多]
三国群英传OL新手指南 [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职业介绍[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技能介绍[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装备介绍[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国战战场介绍[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小兵介绍 [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武魂介绍 [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副本介绍 [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装备强化介绍[查看详细]
官方信息[投稿 | 更多]
·专区编辑:愚人
·游戏名称:三国群英传OL
·制作公司:奧汀科技
·运营公司:悠游网
·游戏类型:MMORPG
·目前状况:收费
·客服:(021)-64959798
记者:二手薄荷 熊ぐ熊 雄霸天下-疾风骤雨 丨风丨中的承诺 殇至爱
记者:二手薄荷 熊ぐ熊 雄霸天下-疾风骤雨 丨风丨中的承诺 殇至爱
记者:二手薄荷 熊ぐ熊 雄霸天下-疾风骤雨 丨风丨中的承诺
记者:二手薄荷 熊ぐ熊 雄霸天下-疾风骤雨 丨风丨中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