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料 ·截图 ·照片 ·帮派 ·论坛 ·话题 ·快速投稿
专区首页:  国战战场-->国战介绍

国战介绍

国战介绍 | 国战技巧 | 注意事项

1.设定重生点:

因为特殊的传送规则,战前设定好重生点是很重要的,决定了你们军团的进攻和防守方向,一般重生点设置在前线和战略要地。中立场景的重生点,可以很好被利用,因为它们不会因为城池的变更而改变,而且都是位于前线。列举以下重生点战略要地,供各军团参考。(针对目前版本的地图)百草林---进攻和防守新野和宛城。黄巾山寨---进攻和防守襄阳和江夏。地下洞穴---进攻和防守宛城和汝南。碧水洞穴---进攻和防守江夏和寿春。铁门峡---进攻和防守汝南和徐州。先秦地监---进攻和防守建宁。

2.设定插旗点:

插旗点的设定就自由得多,大原则是出奇不意,防守城池和后方救火。出奇不意:战前在敌人大后方以为安全的城池附近的连接地带插旗,国战快结束的时候,军团集体传送到插旗点进攻敌人后方城池,因为在大后方,基本没有人守备,时间也来不及组织防御,可实现偷城之效果。防守城池:军团一但夺取了一个城,出去帮助攻占别的城池,如果敌人反扑,可以利用插旗快速回来救援。后方救火:既然有出其不意,自然应对的策略就是后方救火了,如果有人偷袭,大家利用插旗可以快速回防。

3.多利用非国战服务器:

(第一周没有开放分流噢。国战是单分流的,没有非国战服务器。后面会开放分流)

如果有的话,战时可以利用非国战服务器来传送,补给,实施新的战略部署。

4.首战:

第一战,所有城池都是没太守的,所有本国势力的军团均可以攻击本国雕像。对雕像伤害最高的军团,将是第一个拥有城池的军团。为此需要做万全的准备,比如军团成员全部上线,战前带好炸药和特效神速丹,挑个好位置围住雕像准备第一时间攻击。

5.配合:

一个军团实力再高也才45人,抵挡不住几百人的集体冲击,各军团长要有一定的战略眼光,要多联盟别的军团。团结才是硬道理。

6.经验:

国战死亡依然会掉经验,一般应该在国战前让经验达到0%,以减少损失。

7.等级:

高等级,好装备,高级技能,这些在国战中能突出体现出你的优势,秒杀一片的快感是建立在等级装备技能的基础上的。

8.军团成员:

要听从指挥,集体冲击才能夺城,单打独斗没有任何的好处。

9.礼貌:

战时是敌人,战后还是朋友,大家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和失败太计较,不要出现漫天漫骂的现象。
热门话题[投稿 | 更多]
豪杰的兵强化实在太无耻了
票数:50 票数:55
·光速电信『天庭』四大新…[07-24]
·国产iPad网游 《三国群…[07-09]
·《三国群英传 OL》即日…[05-21]
·五月疯狂国战[05-21]
·反军还有没有必要练?[04-16]
·体力猛,有前途吗?[04-16]
·要有卖90J角色卡就好了[03-16]
·带兵的军豪那个职业能对…[03-16]
热门资料[投稿 | 更多]
三国群英传OL新手指南 [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职业介绍[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技能介绍[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装备介绍[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国战战场介绍[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小兵介绍 [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武魂介绍 [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副本介绍 [查看详细]
三国群英传OL装备强化介绍[查看详细]
官方信息[投稿 | 更多]
·专区编辑:愚人
·游戏名称:三国群英传OL
·制作公司:奧汀科技
·运营公司:悠游网
·游戏类型:MMORPG
·目前状况:收费
·客服:(021)-64959798
记者:二手薄荷 熊ぐ熊 雄霸天下-疾风骤雨 丨风丨中的承诺 殇至爱
记者:二手薄荷 熊ぐ熊 雄霸天下-疾风骤雨 丨风丨中的承诺 殇至爱
记者:二手薄荷 熊ぐ熊 雄霸天下-疾风骤雨 丨风丨中的承诺
记者:二手薄荷 熊ぐ熊 雄霸天下-疾风骤雨 丨风丨中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