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三国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三国群英传OL > > 正文
火飞红:旋风再现——战之情
2007-07-05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少华旋风

 


拈手算来,玩这个游戏还是在我上大学的时候,一转眼已经2年了!!!大学的我是根本就不玩网络游戏的,可以说连游戏都不玩,大肆时,偶然间在网吧无聊打开了这个游戏,谁知道这也从此了我的游戏生涯(说的有点过)!


少儿不看三国”然而小时候的我就非常喜欢三国,三国的人物,故事都耳熟能详,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有耐心继续玩下来!


这个游戏最有魅力之处就是继承了单机版的特点,根据游戏特点设置了万人国战的模式,很是让人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也正是这样的感觉造就我的三国战情


是在战斗中,我认识了大量的玩家,也可以说是战友、朋友,大家国战中并肩作战,共同抵御过强国的侵入,平日里共同杀王,彻夜不眠;虽然大家素昧平生,但是感觉还是比较快乐,可能作为军人的话都要有一种正直的亲和力吧!!!


几经合区,现在的玩家更是铁竿玩家,也都是对这个游戏的挚爱。现在看来相比战场上的敌人来说,朋友的情分会更加浓烈!!!无论是偶尔的吵嘴,还是一时的意气用事,现在想想都如烟云已经微不足道!


周三的国战可以说是中齐又一次正面的交锋,也是前面战役的延续!中国相比与齐,无论在实力还是在人数上都远远落后,但是中国现在仍然能坚持到现在,不能不说是一种奇迹。当然这里有领导者的功劳,比如说宝宝,少爷,珠联璧合的搭档为中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国战过后,宝宝曾一度自责,认为是自己指挥的失误,其实大家都清楚,对于现在中的实力,能够战斗到这样的情形已经来说是不小的震撼了!!!其次,这里还有着广大战友的情谊,也就是我所的战之情!!大家不离不弃,面对强敌都身先士卒,游戏中也大大保证了游戏的文明度(相对来说),游戏骂人在中国是受人歧视的做法,这是我一直比较赞同的!!!即使在写帖子的过程中也要保证公平的评论,避免发生挑衅的语言!!!


这次国战总体上来说国战前期打的很有特点,曾经一度拿下了南北几个重要城镇,这可以说是一个好的开局,然而齐不愧是身经百战之盛师,临危不乱,步步为营,终于反败为胜!其实力足以让人佩服!!!


记得上贴中有一蜀人对我的一句话产生怀疑,因为我说:“综观天下之强唯有中、齐”。我举一个小例子来看:我曾在某火团呆过(为了避免不和谐,我把军团名字省略)!!那时候蜀国时常骚扰齐,齐的指挥者很气愤的说:分一组人去灭了蜀!!!呵呵,在他们眼中,蜀国也就是一组人的实力,在别人眼中是这样的形象,要是针对中国他能这样形容么???(注意:没有挑衅蜀齐关系的意思,也没有破坏中蜀关系的意思,只是说明问题),实力的不济是人人都心知肚明的,我也不想再多说了!!!


总之,弱中能够抵抗到现在而仍没有灭亡,无不与大家的齐心协力有关,同样齐、蜀、魏、吴的存在也无不是各个集团齐心合力的原因。这种情谊都是我说的战之情!!!


还有一点我还是不明白,但求升级,不为国战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你要一直升级到游戏倒闭???如果不能为国家,为军团出力,那你还升级有什么意义么???你要是想成为PK老大,那我要奉告你一句:国战中没有个人的无敌,只有合作的英雄!国战是不讲究单条的,讲究的是配合作战,借此也想向那些还沉浸在升级乐趣中的人说:觉悟吧,投入到保家卫国的战斗中吧!!!


最后发个通知:骗子潇洒勇少,已经离开中国回到齐国,请齐各玩家注意安全!!!


不知所言,请大家共同交流心声!!!(改版前的交流,呵呵)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so.17173.com/jingyan/war.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被过滤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