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三国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三国群英传OL > > 正文
台服玩家对7转兵的看法
2006-12-22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嫌命长

luckybb
发言日期: 2006-12-18 17:04:39     
刚刚去试看看能不能转职结果真的可以耶!
刚放假没几天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新的还是旧的?
我只有亲卫兵→修罗亲卫兵+660体+7攻击+41防+10%仙伤+原本属性防各+5
不知道其他兵种+哪些呢?
请各位大大分享楼!
攻击才+7.....无言阿害我期待那么久


brucetim2000
士兵可转职等级92级 图像同转精锐兵阶级时 原本的图像外层发光
不过实际转出来士兵会不会变形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头像同精锐兵那样
我手头只有这些兵[其他都卖了=.="]


Dragonz
夭寿勒要92才能转,我的小兵才83级一天差不多升4%不知道要**几年才能转...


cheiwei
发言日期: 2006-12-18 18:04:59     
说一下在下的看法..
一只兵多出5点的统驭需求
统军带8只兵要多40点统驭
统豪带10只兵要多50点统驭
而修罗兵种感觉有点类似"精锐"兵种
算中继兵种
但是投资报酬率不高
攻击力提升并不多..重于防御力体力
属性伤由原先的60%提升为70%
但是..并非原本的属性伤多+10%上去
强弓兵是加10%的仙伤(原本是60%射伤)
那不就是要刚好王没有抗仙==>否则10%的仙伤大概被抵销的差不多了
统驭25变成30==>需求提升为6/5=1.2倍
实力有1.2倍的提升吗??
防御力..体力方面或许有
攻击力方面就....呵呵~"~
板金加厚..引擎没扩展多少
感觉只是相撞时比较不会全毁
耗油量变大..跑速却没提升多少
值得吗??
个人感觉..如果有错
再请高手指导!!


wuwenchung
发言日期: 2006-12-18 19:35:12     
不用太高兴 国战还是没用拉 精锐级的怪体都有5000 ......因为大家国战都是带远攻系体加的那么少....还是xxxx份...说时在跟冲车 昭换兽比起来这根本只是在敷衍玩家而已...92级算了吧......
 
rop8734043
发言日期: 2006-12-18 20:03:48     
奶奶的=..="没事现在才说会出92等的兵气死偶哩.目前带了8之兵=..=
神刀2之72等.重剑73等一只.战垂兵72等2只..神枪兵3只73等..............................要练到蛇么时候=..=天阿~~~~~~~
小兵92都可以单P南蛮王了吧......好猛
 
kut0919
发言日期: 2006-12-18 21:34:56     
比之前大家所推算的84级还要多上8级.....
从84级开始算好惹 8只小兵一天了不起6% 要练到92级起码要半年
带10只兵的要怎么办~ 只带72级的兵的又要怎么办
~_~ 练兵想变强还真难...
就算辛苦练到92级加那一点点的攻击力
统御每一只要多加5点...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至于+防跟HP =.=" 有用吗???? 吃大只一点的照样趴
带兵能打高顺陈宫就算好惹~
唉~ 练兵练一年都差不多只能练到92级 早知道练方士算了~
召只乌龟就能吃王哩 还不用练..


senseno
发言日期: 2006-12-18 21:57:52     
有同感
怎么说都应该跟56级晋升一样
统御需求不增加
新属性伤加得太杂.非常容易被抵销
一般玩家很容易有5-10%的次要属性防
那加这10%伤害有何意义?
目前小兵等级在旧***平均大约75-80上下
92实在太遥远.统系需要的是立即性的提升
既然是中继兵种
请官方不要增加统御需求
也不要等到92等才能转= =
更不要如此杂的属性伤害... 


NoName0928
发言日期: 2006-12-18 22:25:46     
在旧的*** 小兵没重练的话 应该都90以上了
小弟我 8只小兵等级平均才87级= =
92级....还要练个几个月吧~_~
不过目前头疼的是...兵令来源~_~
希望不难得到~_~(因为小兵加的能力也不多~﹏~#)


cheiwei
发言日期: 2006-12-19 00:26:24     
我想我与senseno板友..比较偏重于
多出5点统驭值==>变成30/25=1.2倍统驭需求
士兵的实力有提升至1.2倍吗??
以往的神兵转职刚出的时候
那时还没有属性伤的区别..所有兵种都是30%的属性伤
大家质疑统驭由20提升到25
却只增加少许的攻击防御力..是否值得
后来一次改版让小兵提力提升的现在的数值
属性伤也在阶段兵种修正调整
义勇兵30%
12转兵30%
36转兵40%
56转兵50%
72转兵60%
以在下统军而言..
如果我的兵92级了..以现在官方数值
我还要考虑要不要转
转了40点的点数需求==>转给智力
我的狂雷可能多出30*4=120
8只修罗兵除了比较耐打外..他比起72级神兵攻击力提升实在有限
或许也会有120点的伤害差距(南蛮以上的王..别比以下抗性低落的王)
不过..
玩家辛苦的练到92级的兵..只是这种成果吗??!!


kktsao
你知道升到92级的小兵多难生ㄇ
小兵并没有同半可以帮冲等吸经验
纯粹一点一低的累积
你说92以上一定一堆.
不坊你调查看看ㄅ
看几个***100等以上的人物代的兵都己等
就知道兵有多难练
平均85等的小兵不压等不吞服少说要半年
半年后搞不好又改版.还玩什么.
72跳92.根本没合理性.也没顾及大多数的玩家
新干线只会恶搞.弄些没意义的东西绑住喜欢三国的玩家
如果是外国代理.根本不会这么恶质!!!!
 
kut0919
发言日期: 2006-12-19 01:49:47
请问你知不知道84级练到92级要多久 不吞符8只最快要5个月 10只兵要半年以上
不要拿72级的兵一天能升10几%来说 我带88级的兵一天练不到5%
再者~ 请不要把这次转职当做新的兵种 顶多也只能算精锐型
如果能像36转56(这级转职不+统御)一样多那么多能力值 那多花5点统御我甘愿
练到92转我也甘愿 问题你看92转职+什么样的能力
你说你也是带兵 我想请问你带什么兵 几级的兵
如果你带的是72级左右的兵 那恭喜你 你至少要再练8~9个月......~_~


tw48641
发言日期: 2006-12-19 05:16:47     
假如照以前的转职来讲
12→36→56→72 下一阶段 应该是 82才对
可是并没有,还大大的增加到92
血防加高了 可是照常理来说 那种攻击力是不可能的
也许是改成必杀技?
机率提高? 新增必杀技?
这也是不无可能 不是吗^^
只能等等看了
 
wsms
发言日期: 2006-12-19 06:45:15     


0.0你应该算错了吧
12→36 差24
36→56 差20
56→72 差16
接下来应该是+12
72+12=84
-.-+所以是84非82
不过官方确设定92............


这次的新兵令应该是要改善小兵于国战中的生存力
所以只加血和防
而攻击没啥加到
毕竟妖刀OR狂雷+10神级兵OR8神级兵 一轮下来是能秒人的
只是确是遥远的92级
-.-+我的才80~82
XD继续完我的嫩反豪
谁叫当初猛(85级 那时最高还没破百)不完
前面竟然还有人说一堆人兵92了??


wsd828
发言日期: 2006-12-19 07:24:39
1阶兵--(1) 义勇兵
2阶兵--(12)朴刀兵 =1转兵 =1转 (外观改变)
36-12=24 3阶兵--(36)大刀兵 =2转兵 =2转 (外观改变)
56-36=20 4阶兵--(56)精锐大刀兵=3转兵 (外观未改变)
72-56=16 5阶兵--(72)神刀兵 =4转兵 =3转 (外观改变)
92-72=20 6阶兵--(92)修罗神刀兵=5转兵 (外观未改变)
X1-92=8
Y1-X1=20
各位发现到什么呢? 当然以上是假设性的推演
修罗兵种小弟的看法与楼上其他先进的看法雷同
应该算是5阶兵的精锐型态而非6阶兵
而且真正要算的话72级神刀才算3转兵 (一般都算口误)
56级精锐不过是36级大刀的中继兵种算强化型态而非转职(外观未变)
修罗兵种也是外观未变 转职也未+其他能力数值
恰好升级等差也是20 所以小弟也把他看成是神刀兵的强化兵种
接下来就有趣了 若是按照上列的转职等差递减来看
修罗后面应该还有1-2阶兵好转 怎说呢?
12-36 是24 (假设若是精锐型态皆差20等的话 故不并入 依序递减8)
56-72 是16
X1-92 是8
92级的修罗兵后面应该还有个100级的兵种 (外观改变)
120级再来个精锐型态 (外观未改变)
套用假设的精锐型态+20等 刚好 120等
若非当初玩家要求开放等级上限
小兵最终型态恰巧也120等
当然以上纯属小弟猜想
所以各位歹命的统系 咱们继续练兵去吧 ^O^


matrix02
发言日期: 2006-12-19 09:13:36
看到小兵92级转职的消息
又看到版友热烈的讨论.及反应不公平
也许会像上次精锐兵转职一样向下调整
反正游戏内容的制定经常朝令夕改
与团友讨论的心得则是不管练兵的速度如何
却又闻到了浓浓的骗钱包的味道.(兵令或小兵经验值加倍符)
掌握了玩家的心态.将玩家吃的死死的.心甘情愿掏出钞票
不愧是官方.削钱的能力真是令人五体投地.拜服~拜服~~~


xyz590714
发言日期: 2006-12-19 09:30:47     
撇开外挂练兵不说,手动到现在内挂练兵,小兵有75—80级
已经算是很高了,要到92级才能转而且素质才加这样真的大大的
失望,还要加统御……..
原本超期待小兵转职后能有一番作为,结果竟是如此 &*?&*﹪※
唉…..怎么练兵阿,看见转后的素质,让连小兵升1﹪都很高兴的我
顿时失去练兵志气。
我想反应的人可能不多,应该都跑到免费***去了吧
难怪免费***练兵的没几个,有也是赚钱用的
套一句流行的广告词”没练过统系,别说过你玩过三国”


alan0731
发言日期: 2006-12-19 09:51:08     
其实统驭增不增加真正的影响在于
角色本身的攻击力下降
换言之我练的是统豪多了50点的统我就要少点50智
我也就少了25点基本攻击力
但相对的小兵增加的攻击有弥补我损失的攻击吗
说实在话我绝得转不转职都无所谓
不如把小兵打王的命中率提高吧
每次打王明明10之冰在打就只有5个数字
没加心眼更惨
改这才比较实际吧


akuma777
发言日期: 2006-12-19 11:06:59     
 
第一支角色到现在,经过被盗重练、被砍角色,
一路走来小兵好不容易85了,全部都是带小兵的。
我觉得这个游戏吸引我的就是小兵。
只是,这次的小兵升级,我觉得让我囧到最高点。
看看多的增伤10%,这是让我最无言的地方。
我喜欢带小兵打王,虽然最多只单吃到凉洲,我还是吃的不亦乐乎。
如果增伤是原本属性的话,射伤60以后变70,
王的抗性最高算50好了,转职后会多10%的攻击数字。
但是这次把增伤增加到小地方去了,强弩多妖伤10%。
看攻略本都知道,王的基本抗性至少都有20%以上,
那多出来的10%就被牺牲掉了,攻击力只多了15,
唯一可喜可贺的就是防御力和HP增加了不少,
可以多打几发妖刀狂雷,可是相对的智力体力却要让出40~50点数,
虽说现在装备有+统欲的,但是整个看下来,似乎,
没有转的必要性?是否值得?
再加上转职令城不知道会不会卖,在考虑取得的方法,
让我更加疑惑。
我只有藤甲兵,不知道官方要怎么考虑取得方法?
还好我没有马兵,要不然我光想令就可以买神速了吧 -_-"
我想如果真的有马令的话,搞不好要打炼狱的飞龙(笑)
如果是真的这样,那就好玩了。
希望这个不要是定案,要不然,我真的会很囧。


Dragonz
发言日期: 2006-12-19 11:21:07     


※ 引述《sonnec (sonnec)》之铭言:
> 没合理性 等兵令出来你就知道 多少升的上去了
> 兵升不上去是有原因的 你知道祈山小兵到77级一天还可以升10%左右吗
> 而且还带10只兵
> 那是大家都带兵去打超过小兵等级太高的地方练
> 会挂兵的 小兵就升的很快
> 不会挂的 就怪东怪西的 就这样
> 如果要考虑大家意见 干脆建议只72级就可以转 那不是更好


那是你的兵等级低,等级高了你就知道升的有多慢了,小兵可不像主人有组队可以吸


等级: 71 经验: 7497600 换算经验: 约749万的经验
等级: 72 经验: 8294400 换算经验: 约829万的经验
等级: 73 经验: 9110400 换算经验: 约911万的经验
等级: 74 经验: 9945600 换算经验: 约994万的经验
等级: 75 经验: 10800000 换算经验: 约1080万的经验
等级: 76 经验: 11673600 换算经验: 约1167万的经验
等级: 77 经验: 12566400 换算经验: 约1256万的经验
等级: 78 经验: 13478400 换算经验: 约1347万的经验
等级: 79 经验: 14409600 换算经验: 约1440万的经验
等级: 80 经验: 15360000 换算经验: 约1536万的经验
等级: 81 经验: 17107200 换算经验: 约1710万的经验
等级: 82 经验: 18892800 换算经验: 约1889万的经验
等级: 83 经验: 20716800 换算经验: 约2071万的经验
等级: 84 经验: 22579200 换算经验: 约2257万的经验
等级: 85 经验: 24480000 换算经验: 约2448万的经验
等级: 86 经验: 26419200 换算经验: 约2641万的经验
等级: 87 经验: 28396800 换算经验: 约2839万的经验
等级: 88 经验: 30412800 换算经验: 约3041万的经验
等级: 89 经验: 32467200 换算经验: 约3246万的经验
等级: 90 经验: 34560000 换算经验: 约3456万的经验
等级: 91 经验: 38438400 换算经验: 约3843万的经验
等级: 92 经验: 42393600 换算经验: 约4239万的经验


sonnec
发言日期: 2006-12-19 12:03:41     
以我的例子来说好了 小兵在88左右
我带10只兵 只要20万左右或以下的 都是拖一格(王在f3 拖到 f4)单吃
我9气 强命补 700初头 靠玄樱+玄灯清怪 补吃的凶
全国王靠团队的就不用比较 就算出新兵令 也别期待能单吃全国的
但是内挂出来多久了 我到现在只能去九原吃王了 新地图的王根本碰不得
强命按太快 就出现速度异常断线 那你说新兵令有用吗
不要让新干线以为出新兵令就可以摆平lag的问题
lag问题不解决 有新兵一样那儿都去不了
在lag问题未解决之前 我根本不期待新兵令


Dragonz
发言日期: 2006-12-19 16:11:44     
目前带十只小兵83级一天4%不吃王整天挂最快也要25天才能升一级
随着等级越高小兵升级会越来越慢,估计还要10~12月才能转修罗兵
我看那时候游戏大概也快倒闭了吧,除非游戏刚推出就开始玩的
或是开分身帮忙挂兵,不然带十只兵要练到92级真是太遥远了...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so.17173.com/jingyan/tf.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被过滤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