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三国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三国群英传OL > > 正文
天罡:*魏*我们并没有跟蜀联盟!
2006-03-18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幻影V希索加

在文章的开头我首先鄙视一下YOYO的服务器!因为在这3次的国战,掉线的兄弟不计其数,直接影响了战斗的质量!以前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内容大概介绍为什么卡这个重点,从而引出N多电脑的专业知识- -#包括机器本身的配置跟网络的原因。。。。。。虽然我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但是可以肯定的说一句,这都没问题,问题多数在于YOYO(-_+)。所以希望YOYO可以尽快解决这个N多玩家都关注的问题!


闲话说多了,下面直接进入正题!今天我们魏主要有4个团进攻卢江,包括我团,北平,徐州跟现在的卢江团。战后曾经有天狼的吴国朋友谴责我们跟蜀联手进攻吴,我在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我魏国会集合4个团的力量去打一个卢江城?相信经常看文章的朋友都知道答案了,我这里就不多说了。另外三国鼎立是怎么出来的?意在3个国家互相牵制从而到达彼此抗衡的局面。试问一下,从第一次国战到今天战前,哪个国家最为强大(这里指城池最多者,要扔东西就来吧,我全收了-0-)。我想说吴国大家都不反对吧。其他区也总会出现这样的问题,2个相对弱势的国家肯定打比自己强大的国家,这个是不成文的定理吧。所以说我们跟蜀联手打吴,我觉得这样好象对我们跟蜀国都不怎么公平吧!


还有的是,我想澄清一下。现天罡魏国内部根本没有任何的联盟!3次国战都是各团长之间互相配合出来的结果,没有统一指挥下进行的。所以没有一个团甚至一个人可以代表魏国作出联盟的决定!希望其他国家的朋友清楚,如果魏任何团体或者个人承诺的联盟,只局限于该团或者该人的意思,跟其他魏团并没有关系!当然我希望现在的魏国可以迅速建立起内部的联盟体系,把国战可以统一指挥作战,这样才可以到达最好的战斗效果!也好让魏国有一位领导,可以代表我们魏跟其他国家代表谈话!


这里要感谢今天互相帮助的各位好团长,清风,魔鬼,无为!有你们的配合,我们才可以打出这么漂亮的一仗!


最后当然少不了广告时间-0-魏血魂分团收50+国战强人!有兴趣可以M我舞¢2003或者本人!希望血魂可以陪大家创造出更辉煌的三国!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so.17173.com/jingyan/jiaoliu.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被过滤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