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是不陌生的,BBS也玩过.可是写游戏里的故事还是头一次,因此落笔的时候心生惴惴,多有惶恐.可见的多乐,看的多乐,也就想写写自己这个角色的成长和经验教训.
我是火凤服务器的63级小军师,叫凌子涵.应该说这个角色职业的选择,多少受到网站上一些文章的影响,呵呵,服务性要求很高的一个职业么.之所以选军师,就是因为我一直认为任何一个网络游戏都是一个集体性,团结性起至关重要作用的,军师这个职业恰恰在这个游戏里起到乐连接的作用.(呵呵,不要否认,如果你放弃自私多一点,你完全可以成为联系大家的一个好的角色).好乐,不多说,就说说这个角色成长过程里的一些感受或对这个职业的粗浅的看法.
我不得不承认,在没有学强命之前,军师是绝对弱者.我是57级在团里人帮助下打到强命的.(至今对原来的团散掉仍耿耿于怀,其原因也不必罗嗦).之前,可以说除练级没有别的好做.那时候如果想打王,抢王比较困难,况且那会并没有机器工具可以带.用的全是兵---宝宝呵.
我喜欢带大刀,完全出于个人爱好.因为我练级的时候多是把瞬间移动放在F4上.(我是一直手动练级的,呵呵,有朋友说用外挂,看来我是没那胆量),打怪的时候就是直接F4到怪的附近,8个大刀里面至少有一个或两个出比杀大刀波,因此杀的时候我也没觉得比其他的宝宝慢.可是杀王就成乐问题.我之所以穷,几乎所有的钱都用在买宝宝---大刀兵身上乐.
有人一定要问:你不就带8个吗?买多少啊?呵呵,也不怕你笑话,到现在40级以上的大刀,大概跑掉有20--30个乐.可以说前无古人那,如果你做后来者,那我只能佩服你.跑掉的宝宝如果不补,那练级自然要慢,因此,就得买.如果重新练,宝宝等级参差不齐不说,你得用多长时间能练上来帮助打怪练级?
那时还没有改版,碎银很少,市场上价格还很高,买10个碎银就差不多买个二转大刀乐.因此我都是买的成品.一个平均40W(那时候没有车可以带的),就这样我穷乐.呵呵,这些只证明一件事----军师不是没有钱,我是浪费掉乐.
因为军师职业的特殊性,可以+套.因此联系比较多.我呢,只要有人喊+套,我也不管是谁,只要蓝够就给+.(我带8个大刀都得+状态,其实很费蓝),没有强命的时候,我可以提供服务的就只有这么大能力.
说到杀王,那是很困难的,57级那会杀段浪,李枭都不行.我这个人喜欢尝试,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不去杀你怎么知道你能不能杀的了?因此,倒霉的就是我那些宝宝--大刀兵.呵呵,跑的自然多乐.因为这个,我对GM当时还很有意见.
(我是智,体,统军师,到这里,这个职业应该说是个弱者,但不是没有机会赚钱.练级也不慢.)
学会强命之后,练级速度有乐提高,但不明显,毕竟可以给宝宝群疗.宝宝死亡的机会降低乐.改版之后,我带两个车.强命298,应该说杀王不成问题乐.练级我还是带大刀(现在我的宝宝只有8个大刀,最小的48,最高的55.我63级).在这里我建议,如果想长期玩这个游戏,还是带兵的好,不要带机器,早晚要淘汰的,因为机器不升级.
目前看,杀王么,还得用车.我现在带两个车正在杀凉州武将,也很困难,文官还相对容易,遇到会大喝的杀起来比较困难,可是还是有办法杀他的.我一个人单杀的时候,引王成为问题.可是还是有办法杀他的,就看你手法乐.我对付他的办法就是引出来一段让车顶王,不停强命(F1),F3上放400个浊酒,等王带的兵跟上来,车半血的时候F4---瞬间移动,落地瞬间可以两次强命,再连续两次瞬间移动,再补四次血,车的血就可以跟上.然后再让车继续打王.重复几次,就可以杀掉他乐.很累,但目前如果一个63级小军师,强命只有298想要单吃会大喝的凉州武将,那么我认为我这个办法算是比较不错的乐.
因为体质不高,引王很费劲.如果想把凉州武将(或南阳),单引出来再杀,那机会很小,没等你跑到城墙,你几乎就得挂掉,所以上面的办法笨是笨,可能杀,我自己杀过几个.文官相对好一些,毕竟引的时候容易(F2上你得放在血丹).
说归说啊,死是避免不了的.我经常死,而且车也坏乐好多(多是朋友们给买的,或借我的钱,可我大部分都没还呢.) 在这里抱怨一下.这个王暴率真丫的低!我不说我们朋友,军团集体杀王,就说我单吃的.南阳不说上百,也有几十乐,荆州那就更不用说乐,可是书是没见到啊.商店里多乐很多垃圾护腕,披风,盾牌.靠地,还能不能行?
再说说三个人或组队杀王的时候.这个时候我能做的就是不停F1,不停F3+蓝,停顿一下,杀凉州的时候就有可能让队友送命.这是军师的职责,如果你是军师,责任你必须承担.呵呵.有猛将引,猛将杀,集火杀,车杀,简单多乐.很快.带铁骑的也杀乐,可是死人.不爽!
吹个牛吧,我62级强命288的时候单顶张鲁.呵呵,可惜啊,400个浊酒没够用,如果换成大酒我想还是有机会的.在这里建议增加游戏道具中大蓝可以在商店购买.
不多说,够罗嗦乐,可是无论你是单吃,还是集体杀王,你的酒钱是超级费的,因为你不能停F1(强命).停就有人送命,不是你,就是队友,你要负责任!因此,穷是必然乐.呵呵,打到东西,商量着给大家分配,各取所需么.这样游戏才有乐趣.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他们有:
1.忠义圣雄,九变,热血战士,龙虎神威,奉天云,平平凡凡...以及所有原来天国圣道团里的弟兄们!
`2.大漠沙里飞,紫炎珠,战狂,消失的神话,十六,雪山银蛇,军团长以及所有现在军团的兄弟们!
就到这里,不成熟的文字,谢您复笔同赏.:)
*友情提醒:
1:大家在投国战相关的稿件时按一定的格式来标注自己的标题。方便广大玩家查阅。以后标题定义不清楚的稿子不再审核。
文章标题格式必须包含:[月/日]+服务器名称+国家+。。
范例:[12/3]青龙吴国战报。
2:现在投稿系统已经开放图片上传功能。如果大家在投稿的时候能附带几张截图将会让你的文章生色不少。大家可以尝试下!
3:欢迎喜欢写写经验心得,对国战报道有兴趣的玩家加入17173三国群英传OL记者团。记者群:16076677 )
*进入专区 *查看截图 *进入论坛 *查阅资料 *记者论坛 *投稿 *上传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