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三国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三国群英传OL > > 正文
猛将的悲哀!
2005-10-25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纵横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投稿,承蒙不弃。有说的不对的地方竟请愿凉!


好了言归正传吧,我从公策开始玩,一开始被这款游戏深深吸引,但玩到后来却发现了许多问题的存在。就拿我练的猛将来说吧,就说他虽然是肉搏型的人物,所以在游戏的设置上大大的限定了其威力!带兵只能带2个!!技能可以说拉的不能在拉,就算是大喝又有什么用!!虽然攻击力高可他要什么2个怒气才能发!!这算什么鸡毛啊!!技能只能等怒气满了才能发,而人家其他职业则可以连发几个,还有就是在枪王方面,一个技能又能发几下呢?枪王的人多的象大便一样的,试问猛有什么优势可以展现出来呢,别说肉搏王了,连和王一对一的机会都很难得到。真的练猛的玩家想必也有这种想法吧,在说国站吧,真的是一个字卡!!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已经躺地上了,无语~~~~~~~~~~,(17173三国群英传OL专区稿件。请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切勿转载!)


总之一个字猛的技能垃圾,而官方的对他的限制太不公平了!现在的书一个字贵啊!而没学那么旋樱,大喝急气气增加的猛将就更拉到家了,但谁有买的起这些书呢。。。。。。官方啊官方你们在搞什么,这种游戏如果在不改进,你还想长远的发展下去??


。。。。。。。。。。。有共识的朋友请加我QQ78925305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so.17173.com/jingyan/mengjiang.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被过滤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