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将的悲哀!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投稿,承蒙不弃。有说的不对的地方竟请愿凉!
好了言归正传吧,我从公策开始玩,一开始被这款游戏深深吸引,但玩到后来却发现了许多问题的存在。就拿我练的猛将来说吧,就说他虽然是肉搏型的人物,所以在游戏的设置上大大的限定了其威力!带兵只能带2个!!技能可以说拉的不能在拉,就算是大喝又有什么用!!虽然攻击力高可他要什么2个怒气才能发!!这算什么鸡毛啊!!技能只能等怒气满了才能发,而人家其他职业则可以连发几个,还有就是在枪王方面,一个技能又能发几下呢?枪王的人多的象大便一样的,试问猛有什么优势可以展现出来呢,别说肉搏王了,连和王一对一的机会都很难得到。真的练猛的玩家想必也有这种想法吧,在说国站吧,真的是一个字卡!!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已经躺地上了,无语~~~~~~~~~~,(17173三国群英传OL专区稿件。请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切勿转载!)
总之一个字猛的技能垃圾,而官方的对他的限制太不公平了!现在的书一个字贵啊!而没学那么旋樱,大喝急气气增加的猛将就更拉到家了,但谁有买的起这些书呢。。。。。。官方啊官方你们在搞什么,这种游戏如果在不改进,你还想长远的发展下去??
。。。。。。。。。。。有共识的朋友请加我QQ78925305





